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歌曲《梧桐之心》 无愧天地无愧政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有一颗心会冷会暖一朝一夕触碰又爱又恨
有一颗心会冷会暖一朝一夕触碰又爱又恨

凤凰展翅期盼政和翱翔
凤凰展翅期盼政和翱翔


  搜狐娱乐讯 千百年来,人们常把梧桐与凤凰联在一起,凤凰是百鸟之王,但却最乐栖息梧桐之上,可见梧桐是多么的高贵。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闲适散淡的静坐于梧桐树下,筹备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之际,即兴创作歌曲《梧桐之心》,回忆曾经的过往,于梧桐之心,增添了些许无奈与忧伤。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将访政和,现场演唱《爱在政和》、《紫薇花开》。

有一颗心会伤会疼一徘一徊涟漪也苦也甜
有一颗心会伤会疼一徘一徊涟漪也苦也甜

凤凰涅槃祈福政和腾飞
凤凰涅槃祈福政和腾飞


  曾经凤凰涅槃,悬停于梧桐枝头,它从这展翅,带着期盼,带着希望,带着梦想,带着祝福,在政和这片福地上腾飞、翱翔。日月轮回,多少个寝食难安的夜晚,多少个如梦虚度的白昼。始终有一颗不安跳动的心在牵挂,可是付出了真情真意,却换回了疯言疯语。你可知它也会受伤,也会感到疼痛,犹如玲珑剔透般的梧桐之心,如今早已伤痕累累,好似转眼换了季节,梧桐叶在寒风中随之飘落,而他还在尽力挽留枯叶与月色交错编织的风景。

梧桐之心剔透玲珑无愧天地无愧于心
梧桐之心剔透玲珑无愧天地无愧于心

梧桐之心清澈纯粹无愧你我无愧于心
梧桐之心清澈纯粹无愧你我无愧于心


  心甘情愿的渴望,心若止水的彷徨,心旷神怡的向往,心似莲花的简单,导演田七的这颗清澈纯粹的梧桐之心,无愧于天地,无愧于你我,唯一愧疚的只是自己。炙热的太阳,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侵入,金凤凰也不知道何时才会再次停在梧桐枝头,如今只希望,在梧桐带来的这片清爽的天地下,等静静的享受,于心里保留着那美好回忆刻画出的岁月。

心甘情愿的渴望心若止水的彷徨
心甘情愿的渴望心若止水的彷徨


  歌曲《梧桐之心》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有一颗心会冷会暖,一朝一夕触碰又爱又恨,

  凤凰展翅期盼政和翱翔,疯言疯语却冷藏了心。

  有一颗心会伤会疼,一徘一徊涟漪也苦也甜,

  凤凰涅槃祈福政和腾飞,真情真意却伤痛了心。

  梧桐之心剔透玲珑,无愧天地无愧于心,

  梧桐之心清澈纯粹,无愧你我无愧于心。

  心甘情愿的渴望,心若止水的彷徨,

  心旷神怡的向往,心似莲花的简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1/n497928313.shtml report 3716 有一颗心会冷会暖一朝一夕触碰又爱又恨凤凰展翅期盼政和翱翔搜狐娱乐讯千百年来,人们常把梧桐与凤凰联在一起,凤凰是百鸟之王,但却最乐栖息梧桐之上,可见梧桐是多么的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