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忆莲七月杭州开唱 《歌手》金曲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她,是新晋出炉的《歌手》冠军,集万千旖旎,只为不负音乐。3月收官的《歌手》比赛中,林忆莲凭其稳定发挥及精湛歌技夺冠,一路走来,首首歌都唱动人心,哪怕是别人的成名作,在她的演绎下,也能成就新的经典,甚至有些歌,Sandy唱起来更别具韵味。没有任何束缚的去享受每一次演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情感,看似简单随性,却又丰盈至极。

  她,是正能量传播者,汇集“宇宙的声音”在每一场演唱会上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自2016 “Pranava”造乐者巡演完美收官后,2017莲迷们又迎来了Sandy新一轮的各站巡演,林忆莲本身的高人气加上《歌手》节目的热播,使得上海、重庆、昆明等站均盛况空前,一票难求。

  本次Pranava杭州站(7.15)是林忆莲暨《歌手》比赛夺冠后的第一场华东地区巡演,没能亲临上海站的粉丝有福啦!据说Sandy为了答谢歌迷,会在当晚献唱《歌手》里的部分曲目哟!至于她到底会唱哪几首呢?就留给粉丝们去现场发现吧~

  这个七月,给你不一样的美好和感动…

  这个七月,还有什么比Pranava演唱会更值得期待的呢?

  2017.7.15 杭州黄龙体育馆,我们和Sandy有个约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093938.shtml report 1677 她,是新晋出炉的《歌手》冠军,集万千旖旎,只为不负音乐。3月收官的《歌手》比赛中,林忆莲凭其稳定发挥及精湛歌技夺冠,一路走来,首首歌都唱动人心,哪怕是别人的成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