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莉汤非《不忘初心》MV筹拍中 献礼建军九十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的军旅歌唱家王莉和汤非共同首唱的歌曲《不忘初心》MV目前正在筹划拍摄中,王莉和汤非倾情献唱演出,共绘一幅致敬建军九十周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创美好的幸福画卷。

  歌曲《不忘初心》由著名词作家朱海作词,著名作曲家舒楠作曲,青年歌唱家王莉和汤非演唱,大气恢弘的旋律中夹带着一抹柔情,积极向上的歌词里承载着未来的希冀。“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腔豪情入怀,化作千言万语,这首《不忘初心》表达了舒楠、王莉、汤非等军旅艺术家对建军九十周年以及对党十九大召开的咏叹和期冀,以及作为一名中国军人的光荣与自豪。

  全国人大代表、第五代歌剧《江姐》的扮演者王莉表示,习主席指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既是对人民军队的要求和期望,也是对90年来人民军队传统的不忘初心式的提炼和总结。听党指挥,是凝聚军心的神圣军魂;能打胜仗,是人民解放军履行职能使命的根本要求。作风优良,是指人民解放军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活力,体现了人民解放军的宗旨和本色。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制作这首《不忘初心》MV,就是他们对90年来人民解放军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历史的艺术诠释,是他们作为军旅歌手不忘职业初心,不忘军人本色的一次心灵和行动的回归。

  王莉和汤非是多年的战友兼老搭档,从2010年合作音乐剧《二泉吟》到2012年“北京精神”之歌《我的北京我的家》,到《中国我为你歌唱》,再到《不忘初心》,一次次的切磋磨合,让王莉和汤非在歌唱领域配合默契,两人在生活中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关于此次合作的这首《不忘初心》,王莉和汤非表示,祖国荣耀需要中华儿女共同创造,拥有一颗继续前行的初心是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动力所在,也是连接历史与未来的纽带。他们希望《不忘初心》MV可以让更多的人体会到幸福与希望。

  据悉,《不忘初心》MV将于6月24日在北京正式拍摄,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将担任MV导演。杨导是央视2017年春晚总导演,与王莉汤非有过多次合作,所以这次MV特别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54528.shtml report 1416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的军旅歌唱家王莉和汤非共同首唱的歌曲《不忘初心》MV目前正在筹划拍摄中,王莉和汤非倾情献唱演出,共绘一幅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