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倾情献唱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炫舞草原•壮美内蒙古”万人广场舞邀请赛总决赛顺利举办,作为一名来自内蒙古的著名男歌手,云飞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即兴献唱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歌曲,场面十分壮观。

  云飞来自内蒙古,这些年来也发行了不少内蒙古风格的原创歌曲,在短时间内被广为传唱,也成为了一段佳话,此次为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云飞也回到自己的家乡,为家乡奉献一份力量,他为大家带来了《美丽的草原美丽的姑娘》这首浓郁的草原风歌曲,大家沉醉在了云飞曼妙的音乐之中, 当一首歌唱完,大家意犹未尽,随后云飞又即兴为大家献唱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王广成老师即兴伴舞,歌曲与精彩的舞蹈相辅相成,也彰显出了更为浓厚的家乡味道。

  此外,云飞也接受了伊金霍洛旗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中云飞表示:希望家乡多举办这样的大型的文化活动,自己也愿意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次云飞推掉了很多工作来到家乡,为这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的确是这样,无论我们来自哪里,都不能忘记培养自己的家乡,那是自己的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6/n498673090.shtml report 1718    搜狐娱乐讯近日,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炫舞草原•壮美内蒙古”万人广场舞邀请赛总决赛顺利举办,作为一名来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