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马仕健“陪伴是最长情的等待” 网友赞其德才兼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26日),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一篇《陪伴是最长情的等待 歌手马仕健呼吁关爱弱势同胞》的文章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马仕健也一直在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网友们纷纷赞其德才兼备。

  的确如此,早前马仕健撰写了多首四言诗,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他写的四言诗不仅朗朗上口,此外还有一定的社会意义及教育意义,简短而有力度,这在当今娱乐圈中也十分难得。一句“陪伴是最长情的等待”,也温暖着许多人的心。内心明亮,照亮四方,马仕健也在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召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的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一起传递这种正能量。

  而在昨天的那篇文章发表后,马仕健也得到了圈内外许多人的点赞,这篇以第一口吻的文章,大部分来源于马仕健的原创,同时也感动了许多网友,不仅如此,马仕健近年来还担任了首部预防白血病公益微电影《病魔不再来》的导演及主演,还担任了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他写歌并唱歌,所发行的《愿望》、《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等歌曲也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可以说马仕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全才。

  “陪伴是最长情的等待”,的确如此,与马仕健这位德才兼备的大爱艺人一起,为弱势同胞点亮一盏心灯,助力他们扬帆远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7/n498821389.shtml report 1114  搜狐娱乐讯昨日(6月26日),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一篇《陪伴是最长情的等待歌手马仕健呼吁关爱弱势同胞》的文章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