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鹏新单曲《相亲相爱一百年》 甜蜜袭击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新锐歌手王鹏演唱的全新单曲《相亲相爱一百年》六月末甜蜜呈现,男声温润甜蜜,演绎出非同寻常的幸福感,让尘世中萍水相逢走在一起的人心中升起一股爱的暖意。《相亲相爱一百年》曲风主流情感直白,歌曲从配乐到歌词都让人如沐春风,像是从未经历过情劫的单纯,又像看过世事的箴言,祝福相亲相爱的人们一起百年好合。《相亲相爱一百年》的发布势必再为国人添一首集表白、祝愿于一身的“甜"情歌。

  歌手王鹏,是兼词曲创作、音乐制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自出道以来发布了一系列的优秀作品,充满愁情别绪的《丁香姑娘》、暖心情歌《爱情有多美》、伤感情歌《离散离散》《情人与爱人》《珍爱》等。温暖浑厚的嗓音和恰当好处的情感拿捏,演绎了一首首经典好歌,更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灵魂歌者。《相亲相爱一百年》是由师立宅作词张东作曲,虽然王鹏没有直接参与制作,但录音一次就过的专业唱功和音乐素养让在场人员敬佩。

  《相亲相爱一百年》唱给萍水相逢的人们,就像歌词中唱的:“浪漫红尘中我与你相见,月老为我们签下这段缘…” 与其他题材相比“甜"情歌更难写、唱,但《相亲相爱一百年》不仅“甜度适中”不腻不烦,更有让人想像的空间,曾经你与谁萍水相逢过?你又与谁有过这样甜蜜的时光?让人回味、感慨同时更有珍惜眼前人的心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9/n499110860.shtml report 2270 日前,由新锐歌手王鹏演唱的全新单曲《相亲相爱一百年》六月末甜蜜呈现,男声温润甜蜜,演绎出非同寻常的幸福感,让尘世中萍水相逢走在一起的人心中升起一股爱的暖意。《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