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尖叫之夜南京场彩排曝光 罗志祥“闹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将引爆新一轮呐喊。此次演唱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单是“亚洲舞王”“国宝级歌手”几个名号就震得人直呼“哇喔”。昨天,罗志祥、冯建宇、许嵩、顺子、蒋瑶佳、吴莫愁等明星嘉宾陆续抵达南京,“尖叫粉丝团”组成小分队分头到机场火车站迎接明星的到来。

  当天该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行紧张彩排,现场曝光了AR扩展实景技术以及华丽舞美,罗志祥、许嵩、冯建宇、顺子、吴莫愁、薛瑶佳在彩排中尽显专业,罗志祥一丝不苟、冯建宇“二次返场”,顺子唱功了得,许嵩简直是“回忆杀”!

  冯建宇要求严格“二次返场”彩排 蒋瑶佳酷劲十足“文武双全”

  演唱会颜值担当冯建宇不仅要唱《红》、《钢铁森林》等他的主打歌,还将作为暖场嘉宾献唱主题曲《尖叫之夜》,他承担的压力自然不言而喻,昨天他最早到达彩排现场。彩排中他反反复复与导演确认细节,哪怕台上灯光炽热,他已满头大汗,却仍不松懈。不仅敬业,冯建宇还特别知礼数,每一次调试,他都会真诚向工作人员致谢。自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不想耽误其他艺人的彩排时间,冯建宇就在后台静静等待。等到别人彩排完,他才再次登台,认真而又严谨地继续自己的演唱。不知辛苦排练后,冯建宇明天的表现能否令全场嗨翻天呢?

  帅你一脸的蒋瑶佳,每一次演出总能够让迷妹们为她“折腰”,同时面对“千金小姐”的质疑时吐露心声,“我可以过富足的生活,可人总得为点什么而活”,于是她活得潇洒自在。蒋瑶佳可不仅仅是家世好的花拳绣腿,千金小姐姐是真正的“文武双全”,活泼好动。彩排现场,视觉设计为蒋瑶佳打造了一对“巨翼”,虽然导演再三叮嘱让她待在原地,配合视觉效果,才能宛如天使降临,可我们的酷女孩就是唱着唱着就跑远了。不过位置虽然跑偏了,蒋瑶佳的音准可一点也没跑,大家可要竖起耳朵听好了!

  罗志祥一丝不苟“闹翻天” 顺子彩排现场“碧昂斯”上身

  由于最近工作安排比较紧张,明显有些疲态的罗志祥来不及休息,从机场赶至彩排现场。可是一上台立刻“舞王上身”,彩排过程中仍然极有耐心与搭档恺乐多次进行调整,完完整整跳上一整套的动作,不因是彩排而有丝毫懈怠,让我们期待罗志祥即将为我们带来的劲歌热舞吧!

 

  吴莫愁于29日在微博回应“造型失败”:我没办法把机场当红毯走!所以,不惊动任何人,吴莫愁便悄悄地来了。不愧是“好声音”淬炼出的歌手,彩排的所有歌曲,吴莫愁一遍就过,乐感棒台风佳,气场全开。期待吴莫愁正式演出时的表现,让我们见证什么是用实力让流言闭嘴!

  老牌歌手顺子更是挥洒自如。顺子一来,便给全场带来了笑声,她走路带风,全身洋溢着自信与欢快,她提出的需要调整的要求不多,有一项则是请求主控部门把台上的鼓风机打开,鼓风机吹散热气也吹起了她的头发。顺子更是快乐地开起玩笑来:“我是碧昂斯”。顺子自在如风,她彩排便不带耳返,张口即来,却是余音绕梁,引得工作人员都不禁为她的风采鼓起了掌。

  许嵩唱《断桥残雪》引全场回忆杀 迪玛希最引粉丝期待

  看完了热闹的新鲜的,尖叫这次也玩了一把情怀。对于很多人而言,许嵩,无疑是青春期的一个标志性人物。当95后们还在读初中时,许嵩堪称是屹立不倒的“霸屏王”,风头一时超过其他的大咖歌手。

  在这次彩排中,许嵩一开口,便将人拉回至十年前。他依然是数年前那样温柔,不急不躁,低调又极具才华的少年,也不知他的歌声会唤起现场观众们怎样的青春回忆呢?

  现场导演组透露,在许嵩演唱《平行宇宙》中使用了AR 扩展实景技术,为线上观众打造一座“银河星空”,不需要使用特殊装置,就能够感受到的视觉冲击。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将在尖叫之夜的舞台上一展歌喉。据悉,他此次将要演唱在《歌手》中学会的《秋意浓》。迪玛希努力学习中文歌曲,不但是为了参与比赛,更是为了回馈一众爱他的中国粉丝。

  “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在今晚将用音乐陪伴大家,粉丝们要准备好荧光棒和保护好你们的嗓子,准备现场尽情嗨场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276112.shtml report 3246 6月30日,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将引爆新一轮呐喊。此次演唱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单是“亚洲舞王”“国宝级歌手”几个名号就震得人直呼“哇喔”。昨天,罗志祥、冯建宇、许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