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水晶乐坊王铮亮北京参加携梦同行公益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子水晶乐坊 孔维 王铮亮 同台亮相
女子水晶乐坊 孔维 王铮亮 同台亮相

女子水晶乐坊与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孔维女士合影
女子水晶乐坊与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孔维女士合影


  昨晚,在北京举办了“红魔92班携梦中国行”携梦同行公益晚会。红魔爱豆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和现场人士一起为贫困乡村教育助力,本次活动由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孔维发起携手周大福珠宝共同主办的慈善夜,慈善夜现场还特邀三位传梦爱心大使惊喜现身,他们是内地知名歌手王铮亮、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和马洲集团旗下女子水晶乐坊。女子水晶乐坊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

  “红魔92班携梦中国行”慈善夜拍卖会爱心满满,由红魔92明星班、周大福 、传梦公益基金、等爱心组织、企业提供的拍品共计13件,总计拍得人民币22.4万元,另有爱心人士捐赠2万元,拍卖所得和捐赠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传梦公益基金,用于支持中国贫困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资教工程#将为更多孩子送去七彩课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3/n499585755.shtml report 1267 女子水晶乐坊孔维王铮亮同台亮相女子水晶乐坊与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孔维女士合影昨晚,在北京举办了“红魔92班携梦中国行”携梦同行公益晚会。红魔爱豆吉格斯、斯科尔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