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征北战NZBZ出任公益形象大使 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征北战NZBZ出任公益形象大使
南征北战NZBZ出任公益形象大使

南征北战NZBZ现场献唱《生来倔强》
南征北战NZBZ现场献唱《生来倔强》

  搜狐娱乐讯 昨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以《生来倔强》励志精神扛起新青年大旗的南征北战NZBZ入校园,在清华大学朝气蓬勃的学子们的见证下出任“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形象大使,与主办方一同开启2017志愿者行动,并表示将会与志愿者们一起上山下乡,为留守儿童们举办乡村演唱会、露天电影节等活动,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些“留守儿童”们建筑心灵港湾,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留守儿童”这个弱势群体。

  而之所以会被评选为公益形象大使,离不开南征北战NZBZ歌声中满满的正能量。因此南征北战NZBZ现场献唱了《生来倔强》这首充满“爱与希望、拼搏与努力”的歌,与代表着当下新青年的清华学子来了场“灵魂的碰撞”,传递出“年轻人要为梦想与爱努力拼搏”的中心思想,更与本次“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主旨无限贴合。除此之外,汀洋还吐露心声谈及了自己幼时的留守经历,称“正是这些经历令他更明白这些留守儿童们内心的脆弱。”南征北战NZBZ其他成员也表示,这次公益活动将投放电子读书馆希望能给这些留守儿童们打开一扇新世界大门,并在最后的专访环节用新专辑《生来倔强》同名主打歌中的歌词“当灾难降临时,你我患难与共”来鼓励年轻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努力”,并表示“孩子们就是祖国的未来,所以希望为了祖国的未来多做点实事”。

  据悉,除了要与志愿者一起给“留守儿童”们送去关怀与温暖之外,南征北战NZBZ2017“生来倔强”演唱会还将于6月3日、6月16日、6月1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重磅登陆,而对于接下来异常忙碌的行程,南征北战NZBZ也毫无怨言的表示“虽然累但不会停止脚步”。也让我们继续期待南征北战NZBZ将在演唱会上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09763.shtml report 1641 南征北战NZBZ出任公益形象大使南征北战NZBZ现场献唱《生来倔强》搜狐娱乐讯昨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以《生来倔强》励志精神扛起新青年大旗的南征北战NZBZ入校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