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水晶乐坊“最美民乐献给党 携梦同行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子水晶乐坊大连举办七一庆党音乐会
女子水晶乐坊大连举办七一庆党音乐会

女子水晶乐坊大连音乐会举办圆满成功
女子水晶乐坊大连音乐会举办圆满成功

女子水晶乐坊携梦同行慈善晚会
女子水晶乐坊携梦同行慈善晚会


  2017年7月1日,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受大连金三角剧场之邀,为滨城人民献上主题为“传承民族风、唱响主旋律”的专场音乐会。

  此次演出是女子水晶乐坊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专场音乐会后,首次亮相大连。音乐会在当晚19:30准时拉开序幕,《花雨湖畔》、《新茉莉花》、《丝路花雨》、《国乐经典》、《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乐章或清亮或婉转,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同时,水晶箜篌也在舞台上首度亮相,两首近期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凉凉》,将观众再度带入了那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在上下半场之间,女子水晶乐坊还与观众们展开了互动交流,通过介绍中国传统乐器知识,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中华民乐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当地人民的热情也让乐坊姑娘们感受到了时尚之都浪漫大连的独特魅力。

  结束大连的活动,乐坊姑娘们连夜飞回北京,参加2号的“2017 BALLR 92明星班携梦中国行”慈善夜活动。此次活动由传梦公益基金发起人、演员孔维发起,邀请了曼联黄金期92班明星球员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一起参与,为中国贫困乡村教育事业助力。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作为三位传梦爱心大使,与主持人许戈辉、歌手王铮亮一起为此次公益活动站台,并现场演奏了代表作《新茉莉花》、《国乐经典》,表达对乡村教育的关爱和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4/n499758260.shtml report 1762 女子水晶乐坊大连举办七一庆党音乐会女子水晶乐坊大连音乐会举办圆满成功女子水晶乐坊携梦同行慈善晚会2017年7月1日,马洲集团女子水晶乐坊受大连金三角剧场之邀,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