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来了》陈施:辣妈的小确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手陈施,大家都情切的称呼她Abby姐,中国流行乐坛新晋女歌手。因参加深圳卫视《歌手来了》原创音乐综艺节目而被广大朋友所熟知,Abby姐吸引大众的不单单是歌声,还有她的性格与生活方式,听她的歌声总是充满爱,充满故事,充满了正能量,特别之处她是两个孩子的宝妈,说到宝妈大众一定会觉得好奇,看到Abby姐一点都不像生过两个孩子,身材那么好,长相跟20岁的年轻小姑娘没有区别,怎么会有两个孩子。于是大众舆论哗然,有说孩子是领养的,有说孩子是老公前妻的,可怜的老公无辜“躺枪”,关于各种不实的报道夫妻两都一笑而过,其实Abby姐很早之前就可以出道,但为了爱情与家庭早早就选择结婚生子,相夫教子的生活是每个女性都向往的,在沉浸了8年之久的家庭生活中她过的很幸福,与老公一起开公司,创事业,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内心深处始终按耐不住那个未完成的梦想,是缘分让陈施进入华夏形象艺人制作平台,2017华夏形象与深圳卫视推出《歌手来了》原创音乐综艺节目唤醒了这个沉睡中的宝妈,再次燃起她未完成的音乐梦想,让我们一起为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宝妈打气加油,她用行动证明女人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心怀梦想,请一定不要放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9/n502667298.shtml report 992  搜狐娱乐讯歌手陈施,大家都情切的称呼她Abby姐,中国流行乐坛新晋女歌手。因参加深圳卫视《歌手来了》原创音乐综艺节目而被广大朋友所熟知,Abby姐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