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来了》首播 徐子崴蔡楠遭调侃“父子”组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导师徐子崴与歌手蔡楠演唱
导师徐子崴与歌手蔡楠演唱

二人竞演《永远别说永远》
二人竞演《永远别说永远》

徐子崴蔡楠被调侃“帅萌父子”
徐子崴蔡楠被调侃“帅萌父子”


  2017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歌手来了》7月16日10:10分于深圳卫视首播。至此,由潘美辰、徐子崴、火风、丁于四位导师带领的全球20强歌手全部亮相。

  第一期四位导师战队分别派出了周楠、蔡楠、孙冬、陈思思四位歌手。徐子崴战队的蔡楠,一出场便以呆萌小正太的酷帅颜值收割掌声尖叫声一片,他和导师徐子崴共同演绎了今年的大热歌曲电视剧《继承人》主题曲《永远别说永远》。让观众惊喜的是蔡楠的歌声,第一句开口,现场便是一阵惊呼,鲜嫩的外形却有着沧桑沙哑磁性无比的声音,与徐子崴导师的和音部分更是扣人心弦。虽然有着成熟的声音,可在舞台上的蔡楠仍然显得十分青涩和紧张,导师徐子崴一直努力的带动让他尽快进入状态。小鲜肉蔡楠与有着歌坛老干部之称的徐子崴在台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被主持人和火风老师调侃,像一对父子在演唱。徐子崴老师坦言,自己战队歌手演唱时,比自己登台更紧张。

  据悉,《歌手来了》每周日播出,共12期,最终选出“四大天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8/n502329088.shtml report 1604 导师徐子崴与歌手蔡楠演唱二人竞演《永远别说永远》徐子崴蔡楠被调侃“帅萌父子”2017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歌手来了》7月16日10:10分于深圳卫视首播。至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