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手歌蓝新歌《云与风的邂逅》 诠释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原创歌手歌蓝推出最新单曲《云与风的邂逅》,歌蓝用心描述了《云与风的邂逅》蕴藏的那份美丽,她那特有的音色将这一份邂逅诠释的淋漓尽致。

  歌曲《云与风的邂逅》的创作灵感是歌蓝一边弹吉他一边随意唱出的情感,表达了细腻的爱情心声。相遇的路上,但愿彼此珍惜,因为曾经美丽的回忆,人生变得更美好。畅游在蓝色的天空下,纯净的声音,美丽的旋律,歌声陪伴着你。

  茫茫人海中,谁能读懂您心灵的孤寂,谁是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人?如果我是一片云,飘到哪里才能遇见你,如果你是一阵风,吹到哪里才能找到我!生命中,每一刻都在等待着,是对是错,是笑是泪,融入词中,任由歌者演绎,听者评说......

  爱有苦与乐,漫漫长路过后,总会有阳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0/n503042699.shtml report 723 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原创歌手歌蓝推出最新单曲《云与风的邂逅》,歌蓝用心描述了《云与风的邂逅》蕴藏的那份美丽,她那特有的音色将这一份邂逅诠释的淋漓尽致。歌曲《云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