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手白雪应邀 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周赛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7月28日晚8:00央视一套《星光大道》将准时与观众朋友见面,作为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星光大道网络平台《我的演唱会》栏目嘉宾主持人,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白雪应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周赛评委,鉴证了新一期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的诞生。

青年歌手白雪在评委席认真点评
青年歌手白雪在评委席认真点评


  本期周赛录制现场,各组选手都展示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还讲述了自己感人的故事。而作用本期评委的青年歌手白雪在众多精彩节目中不偏不倚,给出了公平公正的一票。

青年歌手白雪
青年歌手白雪


  青年歌手白雪在节目录制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十分有幸能以评委的身份亮相这个舞台,让我有机会从各组选手身上学到了他们许多的闪光点,在这里要感谢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对歌手白雪的肯定与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继续努力,用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观众以及众多粉丝们!

青年歌手白雪同星光大道冠军选手玛丽亚
青年歌手白雪同星光大道冠军选手玛丽亚


  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28日晚8:00央视一套星光大道各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31395.shtml report 1581 搜狐娱乐讯2017年7月28日晚8:00央视一套《星光大道》将准时与观众朋友见面,作为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星光大道网络平台《我的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