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息音乐剧《龙》首演 虚实交互体验如身临其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全息音乐舞台剧《龙》于2017年7月28日震撼首演于共舞台ET聚场,大型偶像男团ZERO-G惊喜现身。首轮演出80场,开创舞台剧观演新模式。

  打造中国舞台剧原创IP 《龙》玩转顶尖全息“黑科技”

  旨在打造中国原创IP,《十二生肖》系列舞台剧之《龙》由中国舞台剧传奇《盗墓笔记》的出品方锦辉传播,联手中国原创音乐剧新锐缪时文化,集结拥有超人气偶像男团ZERO-G的白色系文化,大麦演出旗下打造全民文艺的戏剧品牌麦戏聚,国内顶尖多媒体团队临境视觉,全球技术领先全息演出服务商的超聚文化为该剧的呈现效果保驾护航,共同斥巨资打造一部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原创全息音乐舞台剧作品。

  全息音乐舞台剧《龙》主要讲述邪神年兽千百年前在人间横行作怪,被十二氏族齐心封印。千百年后,封印解除猫妖作乱,年兽破土重生,秩序不复存在。为拯救天下苍生,龙氏传人龙一联合其他氏族后人对抗年兽。

  开创舞台剧观看新模式 开启全国复刻模式

  运用全息多媒体技术,结合音乐剧演唱,舞蹈的多重手法,舞台剧的互动娱乐表演形式,来完成一场超乎寻常的奇妙之旅。解决了大型音乐舞台剧巡演成本高,运输,装景,演员档期等等痛点,用最亲民的票价让更多观众走入剧场。此次更和大世界推出免排队套票,优惠幅度高达40元起!

  《龙》首轮演出于上海共舞台ET聚场演出共 80场,此次首演,全场爆满,观众对于全息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内配置14.2频道环绕立体声音响,270度环绕屏,全息裸眼3D打造浸没式多媒体视觉盛宴,实现完美交互体验。

  男团ZERO-G担纲主演 注入娱乐新能量

 

  全息音乐舞台剧《龙》将由男团ZERO-G担纲主演。ZERO-G男团于2016年1月12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出道,ZERO-G男团成员以高颜值、大长腿和多才多艺等特点引起了许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不仅如此,全团成员们更是拥有不俗的现场唱跳实力,扎实的舞技,精湛的演技功底以及沉稳认真的态度。其中,成员ZERO-G黄钧泽于2016年参加《梦想的声音》,一曲嘻哈改编的《曹操》获原唱林俊杰大赞!ZERO-G黄钧泽现正参加《中国有嘻哈》,已晋级全国23强;还有成员ZERO-G俊杰参加《快乐男声》晋级全国30强;成员ZERO-G铭亮参加《超次元偶像》成破次元新星...ZERO-G男团更是拿下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冠军等殊荣,正以一个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急速上升!全息音乐舞台剧《龙》通过此次与白色系的合作,用魅力逼人的年轻偶像,结合时尚酷炫的舞步,嘻哈/摇滚/R&B的音乐,带给你震撼视听的现场感受。此次全息音乐舞台剧《龙》打出了“零距离”口号,ZERO-G成员将化身剧中角色与观众亲密互动,带来舞台剧新体验,打造身临其境之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2/n505069682.shtml report 3929 全息音乐舞台剧《龙》于2017年7月28日震撼首演于共舞台ET聚场,大型偶像男团ZERO-G惊喜现身。首轮演出80场,开创舞台剧观演新模式。打造中国舞台剧原创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