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新雨《最美的情缘》新歌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日,“唯美女神”魏新雨新歌发布会在深圳观澜湖新城举行。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反贪局局长陈海" 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黄俊鹏等众多演员歌手为魏新雨新歌送来祝福VCR。发布会现场贵宾云集,文化企业大咖相继亮相,多家媒体与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全新力作。魏新雨以一首成名曲《恋人心》拉开新歌发布会序幕 ,接着演唱了《来生愿做一朵莲》,在将全场氛围和粉丝情绪燃至最高点时,演唱了最新主打歌曲《最美的情缘》。优美的旋律,“魏氏唱腔”的浓情蜜意,极具艺术感染力让在场的听众们大呼过瘾。在现场,魏新雨与听众们讲述了歌曲《最美的情缘》背后蕴涵的故事并分享了从创作到正式发布的喜悦,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魏新雨《最美的情缘》中文版歌曲发行后成为了当前热门搜索,音乐上线不到一周吸引众多网友评论留言。歌曲《最美的情缘》与大理著名四景“风花雪月”的完美融合更是被网友们封为“大理神曲”。

  魏新雨表示:未来仍会不忘初心的继续前行,坚持真实的自我!一如既往的推出好的歌曲奉献给广大歌迷朋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3/n505190078.shtml report 1211 2017年8月2日,“唯美女神”魏新雨新歌发布会在深圳观澜湖新城举行。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反贪局局长陈海"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黄俊鹏等众多演员歌手为魏新雨新歌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