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思予新单《爱情大风暴》 歌唱新时代草原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云朵上的拉萨》大热后,歌手思予又推出了草原风系列的情歌《爱情大风暴》,简单的歌词在歌手个性化的演唱下得到充分发展,吸引了一大批歌迷的追捧。

  花开一地的草原处处流传着爱的神话,热烈奔放宛如这片蓝天下的万物,自由的追逐着最温暖的怀抱。爱情大风暴席卷着每一个人,陶醉在这美景美人中,把思念演绎到极致。民族元素的歌词与流行曲调的完美结合,把一首新时代的草原情歌唱到每一个角落,爱情就这样被传颂。思予大气深沉的嗓音驾驭了这样一首流行民族融合的歌曲,为歌曲增色不少。

  这首全新风格的歌曲由王俊杰作词,聂俊峰和思予共同作曲。这是思予首次担当歌曲创作人,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不再是之前单纯的草原歌曲,而是将民族风与流行结合,用一个全新的视角来讲述一段火辣辣的爱恋。“爱情大风暴 让我无处可逃”一句话传递出了歌曲的主题,在自然中感染了听众。

  近段时间思予不时有好作品传出,人们也通过这一首首动听的音乐认识了这个坚持音乐梦想的歌手,不管何种风格思予都用心演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音乐人的坚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3/n505286065.shtml report 920 继《云朵上的拉萨》大热后,歌手思予又推出了草原风系列的情歌《爱情大风暴》,简单的歌词在歌手个性化的演唱下得到充分发展,吸引了一大批歌迷的追捧。花开一地的草原处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