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云飞受邀录制《草原花美男》 助力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6月26日、27日两天,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受邀参加《草原花美男》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倾情助力公益事业,俨然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空中飞人。

  据悉在25号晚上云飞从齐齐哈尔坐了一夜火车到达海拉尔,一下火车便开始了拍摄,这次云飞受《草原花美男》节目组与他的草原兄弟哈泊力夫、呼斯楞、舒克、格里杰夫一起要为10个草原孩子做一场公益演唱会,进行筹款。云飞和舒克去找场地,哈泊力夫和呼斯楞去拉赞助,并且自己在当地商场参与卖演唱会门票,话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当演唱会的筹划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的时候,云飞突然接到通知,原定于28号的跟随中央台去美国的面签改到了27号,也就是公益演唱会的那天,云飞在当天必须要赶回北京且第二天要赶回来参加演唱会,时间非常紧迫,最终云飞在参加完面签以后,从呼和浩特转机,飞到海拉尔,云飞可以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云飞”,落地时刻到演出之间不到半个小时,据其经纪人透露,云飞又自己化妆换上演出服,云飞准时赶到现场,压轴出场为在场的海拉尔观众和革命老兵以及孩子们献歌《陪你一起看草原》、《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这三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草原风歌曲,可以说非常走心,云飞精湛的唱功也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点赞。

  云飞依然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拼搏着,他没忘记将公益铭记在心,有爱才有更好的音乐,云飞为爱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283718.shtml report 2208     搜狐娱乐讯近日,在6月26日、27日两天,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受邀参加《草原花美男》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倾情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