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清龙新曲《兄弟的歌》 引爆一声兄弟一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世间的亲情、友情、爱情,情情难舍,情情珍重。然而有一种情,它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它不是一堆华丽的辞藻,而是一句热心的问候;它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它不是一个敷衍的拥抱,而是一个会心的眼神。这种情不需要时间的洗礼,更不需要山盟海誓的誓言,却可以成为在对方最危难的时候的一面后盾,这就是兄弟情。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于清龙全心打造了一首抒发兄弟情怀的走心歌曲《兄弟的歌》,特别献给自己的好兄弟们,言一声兄弟一生情。这首《兄弟的歌》全曲豪迈激情,澎湃背后又蕴含着难以割舍的深情,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于清龙对兄弟的不同诠释。

  真情的流露,是于清龙一直以来追求的演唱风格,他的歌,有情,有意,有真爱。从2011发行的首支单曲《心门》,到2015年的全新单曲《二月》,《我们结婚吧》都融入了来自于生活的真情实感的映射,歌曲《我们结婚吧》更是成为了婚礼上的必选歌曲。而于清龙的歌曲不仅限于感情路线,还有很多非常鼓舞人心的励志歌曲。由高占祥先生作词的《中华少年》可以称得上是于清龙的代表之作,歌曲铿锵有力、节奏强劲,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让人热血沸腾。“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听了于清龙的《中华少年》,我们会更加领悟到中国的文化传统 的强大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而这首歌也早已经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广为传唱。

  于清龙作为不可多得的走心歌手,一直用自己的真情诉说着人生故事,用独具沧桑的声音演绎着独一无二的精彩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4/n505454399.shtml report 1017  人世间的亲情、友情、爱情,情情难舍,情情珍重。然而有一种情,它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它不是一堆华丽的辞藻,而是一句热心的问候;它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