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权娉个人琵琶独奏音乐会 奏响重庆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8月5日,重庆大剧院上演了一场95分钟的琵琶独奏音乐会。青年琵琶演奏家权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琵琶传统乐曲、近现代琵琶名曲以及西方乐曲。

  青年琵琶演奏家权娉,师从于著名琵琶演奏家、教育家杨靖教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

 


  本场音乐会共十三首曲目:琵琶传统曲目《春江花月夜》、《陈隋》、《塞上曲》、《十面埋伏》;琵琶近现代名曲《草原英雄小姐妹协奏曲》、《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彝族舞曲》、《送我一支玫瑰花》;由权娉移植改编的西方乐曲《查尔达什舞曲》、《辛德勒的名单》、《A小调小提琴协奏曲》(本场演出均为首演);还有观众喜爱的《琵琶语》和《康定情歌》。

 


  权娉用琵琶丰富的演奏技巧把琵琶的多种音色:“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展现的淋漓尽致。又用琵琶的演奏形式把电影原声音乐《辛德勒的名单》和伊图拉德创作的《查尔达什舞曲》演奏的唯美动人。

  本场演出好评如潮、反响热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7/n505741848.shtml report 1562  搜狐娱乐讯2017年8月5日,重庆大剧院上演了一场95分钟的琵琶独奏音乐会。青年琵琶演奏家权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琵琶传统乐曲、近现代琵琶名曲以及西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