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彬携手《华语金曲榜》 举办歌迷见面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实力派音乐人歌手阿彬,携手《华语金曲榜》全国巡演北京站盛大开幕,催人泪下的曲风与亲切友好的互动完美的诠释了何为“我唱你听”。 阿彬档案,农历1980年8月25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真名朱正兵,1998年毕业于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学院。

  据悉,本次活动由多家传媒单位联合举办,为阿彬与歌迷提供了一个“心随乐动”的交流平台,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多位明星嘉宾一齐助阵阿彬,在历时3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阿彬相继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分手的心碎》《分手的时分》《狠不下心忘不了你》,奠定了现场的火热气氛。而阿彬更是凭借他2016年发行的单曲《爱的你在哪里》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引起现场歌迷的不禁落泪,彻底感动北京站。

  阿彬作为华语乐坛实力派男歌手,其自身经历也有一定的传奇色彩。他从十几岁就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吃过苦、遭过罪,斩过荆棘也收获过玫瑰,但他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动摇,终于收获了一大批风雨同舟的忠实歌迷。

 

 

 


  阿彬坚信,一个成功的艺人并不能局限于单一的音乐类型,而是要擅长各种曲风的制作与传唱。纵观他的音乐作品,也确实以此为原则不断前进。阿彬的音乐没有矫揉造作的旋律,也没有无病呻吟的歌词,他所做的就是把生活中最真实的那一面融入到音乐中娓娓道来,比任何人都质朴却比任何东西都厚重。

  当晚会完美落下帷幕之时,阿彬也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能站在如此星光熠熠的舞台上纵情歌唱,阿彬感到十分荣幸也非常知足。他表示,不管未来的道路是荆棘丛生还是布满鲜花,他都会带着自己心中的梦想披荆斩棘,一路前行。这场像是为阿彬专门举办的“歌友会”令无数歌迷趋之若鹜,也令阿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音乐之心:“人生的梦想没有止境,音乐的道路更不会有尽头,我只有始终坚持自己、突破自己,才能对得起一路风雨同行的歌迷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30341.shtml report 2284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实力派音乐人歌手阿彬,携手《华语金曲榜》全国巡演北京站盛大开幕,催人泪下的曲风与亲切友好的互动完美的诠释了何为“我唱你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