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携原创 荣登华语童声金曲榜127期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文怡
邓文怡

  搜狐娱乐讯 近期,小童星邓文怡以纯真清爽的嗓音,扎实深厚的功底演唱的原创歌曲《飞吧飞吧蒲公英》接连在华语童声金曲榜上榜8周,并在127期获榜首。同时,她的另两首原创歌曲《出水芙蓉》、《小小的音符,大大的舞台》也荣耀上榜,创造了该榜自创办以来的最好成绩,小童星邓文怡也被小朋友视为“新偶像”。

  据了解,自《飞吧飞吧蒲公英》在上榜第一周就出人意料地取得不俗的好成绩,此后的几周更是再接再厉一跃冲上榜首。大家认为,《飞吧飞吧蒲公英》之所有如此好的成绩,作词、作曲、编曲等老师固然职业、优秀,小童星邓文怡的倾情演唱更是锦上添花、珠联璧合。听过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整个歌曲既快乐又有爱,邓文怡小朋友独特、清澈透明的嗓音将《飞吧飞吧蒲公英》爱心、快乐等理念完美地诠释出来,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邓文怡
邓文怡


  据了解,“丽声音响”华语童声金曲榜向来遵循“音乐面前人人平等、排名不分国粤方言”的比赛原则,其“全球华人音乐殿堂”的地位也有口皆碑。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小童星,《飞吧飞吧蒲公英》的获奖为其带来更高的人气,而邓文怡小朋友完美演唱更是令该歌曲更加独特、更具人气。邓文怡的演唱既有珠圆玉润之音域,又有自身独特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灵秀,她音质清澈纯美,富于变化,极具张力与穿透力,又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被专家、观众誉为“天籁童音”。

邓文怡
邓文怡


  据悉,邓文怡,2009年11月14日出生于香港,自出道以来,演艺经历非常丰富,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类王牌综艺的录制,代表作有《我爱北京天安门》、《亲爱的老师》《东方之珠》、《小小向阳花》、《课间十分钟》、《卡通人生》、《兰花草》、《歌唱祖国》、《大王叫我来巡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蓝精灵+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哇吉哇》、《时间先生》、《萤火虫》、《时间先生》、《捣蛋鬼》、《说唱脸谱》等,都在网络中一举创造了视频数千万的点击人气。这首原唱歌曲《飞吧飞吧蒲公英》更是得到了全国网友的的高度认可与喜爱,并在微博上转发力挺,成为中国新生代当之无愧的最有实力的童星之一。2016年邓文怡荣获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幼儿组特别大奖、金奖;《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声乐专场北京全国总决赛金奖及十佳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称号。人美歌甜的邓文怡,用天籁般的歌声把每一位聆听者都带入了音乐的奇妙世界,在当今儿童歌曲缺乏的市场上,邓文怡受到了全国各地小朋友的喜爱,人气非同一般。

  在时间的磨砺和自我涅槃中,邓文怡如蛹化蝶,不断蜕变,努力创造着更加优秀的自己,一路勇敢前行。作为全能发展童星,邓文怡凭借超高人气,成为业界备受瞩目的潜力新星。让我们一起期待邓文怡更为精彩的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5/n474145307.shtml report 2374 邓文怡搜狐娱乐讯近期,小童星邓文怡以纯真清爽的嗓音,扎实深厚的功底演唱的原创歌曲《飞吧飞吧蒲公英》接连在华语童声金曲榜上榜8周,并在127期获榜首。同时,她的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