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潘潘歌曲《笑忘缘》首发 梦回古今爱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华语流行女歌手小潘潘全新发布歌曲《笑忘缘》,歌曲由小潘潘演唱,郑殿鹏、余哲联袂担纲词曲创作人,何诗蒙编曲,歌曲《笑忘缘》已全网正式发行。

  整首歌曲作品中,都在续一段往日的缘 故事中的我什么都记得 你却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最后换来的只有莫名的哀愁,我也只能把无奈化作一个个带泪的笑 笑着忘掉 你我的缘......故事画面中贯穿了一个穿越古今的梦境,男女主角昔日的“情”“缘”虽已不再,而最初的绵绵情意也为今生彼此心间保留着那份纯真的思念。

  在歌曲的开头部分,词作者紧扣寓意,用“前生的缘”“相思的弦”表达出女主往世今生的爱与恨,几度轮回,尽是忧思。“看镜中花不见,望水中月涟漪”二句更是为整首歌曲的副歌埋下伏笔,笑忘前生缘,三千情丝又岂是能一笑而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90758.shtml report 729  搜狐娱乐讯8月,华语流行女歌手小潘潘全新发布歌曲《笑忘缘》,歌曲由小潘潘演唱,郑殿鹏、余哲联袂担纲词曲创作人,何诗蒙编曲,歌曲《笑忘缘》已全网正式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