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假面舞团“PRiSM”上海开售 顶级舞团来华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与火星哥(Bruno Mars)、Taylor Swift、黄老板Ed Sheeran多次合作的美国顶尖舞蹈天团假面舞团(Jabbawockeez),将于8月24日开启来华首演,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想象力的舞蹈。另假面舞团“PRiSM(棱镜)”中国巡演上海站也于今日正式售票。

  这支立志于打造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美国顶尖舞蹈品牌,为世界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视听享受。据悉,“PRISM”在洛杉矶有超过1000场的表演,并且受到了一致好评,表演中不仅有舞蹈的精彩演绎,还融入了一些小故事,故事性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使连续三年被国际媒体称为“最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去看的秀”。此次假面舞团来到中国,将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以“PRISM”为主题的街舞表演秀。

  此次巡演将延续"PRISM" 棱镜主题,抛弃了以往街舞舞台“简单、街头”的概念,颠覆人们对街舞仅仅追求“观赏舞蹈”的想法,将舞蹈、音乐、色彩配合运用到极致,融入了多彩炫丽的灯光秀、个性十足的街头涂鸦元素、充满童趣的动画元素、神秘变幻的魔幻元素与前卫时尚的科技元素等各种年轻人喜爱的街头文化。除此之外,整场巡演用媲美国际的声光电配合安排以及时尚精心的舞台设计,多块LED显示屏的运用让台下各个方向的观众都能保持绝佳的观赏效果,首先从舞台视觉呈现上给人以冲击,以求为粉丝们呈现一场具音乐性又豪华别致的街舞表演,满足街头文化爱好者以及大众的听觉与视觉绝妙双重享受,让街头文化登上世界舞台。

  演出名称:假面舞团“PRiSM”2017 巡演 -北京站/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7年8月24日-9月3日/9月7日-9月17日

  演出地点:M空间/加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6/n506971973.shtml report 1485 与火星哥(BrunoMars)、TaylorSwift、黄老板EdSheeran多次合作的美国顶尖舞蹈天团假面舞团(Jabbawockeez),将于8月24日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