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制作人柏大辅联合DJ Shin-Ski来华公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大家奉上优秀日本艺人的厂牌Bad News主办的系列活动“Good Things”活动,迎来了新一轮的公演信息!

  这次即将隆重登场的艺人,是为热门动画《你的名字》作者新海诚的另一人气动画作品《言叶之庭》配乐的日本歌手柏大辅(KASHIWA Daisuke),联合World’s end Girlfriend的外援乐手总共六人,组成了当夜限定版乐队!他们也将在当晚为大家演奏《言叶之庭》中歌曲的特别版本,绝对让人兴奋不已!

  不仅如此,在人气电音活动「Fuseland」中脱颖而出的日本JAZZ HIP-HOP的第一人、台湾人气说唱歌手蛋堡Soft Lipa的制作人、ShinSight Trio领头人物Shin-Ski也将再次来到上海!公演当天也会表演他的最新作品,一边创作着超越体裁局限的原创乐曲一边积极地展开Live演出。他既有日本人的纤细敏感,又有美国教育下所拥有的大胆,并在此之间维持着绝妙的平衡,魅力无穷,电音粉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新海诚电影御用音乐制作人+日本JAZZ HIP-HOP领军人物+著名后摇乐队“世界末日女朋友”乐手——这样奇迹般的共演组合只在「Good Things」,一同来感受这次当夜限定乐队的神奇化学反应吧!

  【Bad News呈现】Good Things

  演出乐队:KASHIWA Daisuke with Special Band、Shin-Ski

  时间:2017年5月13日(周六)20:30

  地点:MAO Livehouse Shanghai

  地址:上海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中路)

  【票价】

  预售票:180元 VIP票:380元

  现场票:230元 现场VIP票:430元

  ※VIP专享:优先入场,握手/签名/合影(KASHIWA Daisuke only)

  在线购票

  豆瓣:https://www.douban.com/event/28545841

  秀动网: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25753

  乐童音乐:https://www.musikid.com/new/station/1851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0740.shtml report 1546 为大家奉上优秀日本艺人的厂牌BadNews主办的系列活动“GoodThings”活动,迎来了新一轮的公演信息!这次即将隆重登场的艺人,是为热门动画《你的名字》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