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方圆开专车唱《成都》 变身“蜘蛛侠”挑战攀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56岁的成方圆现身《围炉》,不仅入乡随俗唱《成都》,还挑战攀岩蹦床等极限运动,做出了一系列“惊人举动”。《围炉音乐会》曾曝出迪克牛仔街头卖唱、黄品源下跪粉丝等一系列大新闻,这些八九十年代的音乐人来到《围炉》怀抱初心,唱出情怀。那此次这位大咖级女歌手,是为什么而来?

 


  成方圆重现昔日主持风采 “围炉专车”变“音乐专车”

  成方圆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文艺青年代表。她为人随和,标新立异,帮助过无数的音乐人,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圆子姐”。

 


  在《围炉音乐会》的专车环节,吉杰开车去接他的老师“圆子姐”。成方圆出现在镜头面前时,一身休闲服,一如既往的随性率真,配上一把吉他,仿佛刚从国外旅游回来。在吉杰的强烈要求下,她重现了《综艺大观》的主持风采,还献唱《成都》,把围炉专车变成了音乐之车,一路欢歌笑语。更令人惊讶的是,此次音乐会迎来了一位成方圆的“骨灰级粉丝”。这位戴着老花镜的老大爷一上车就把“梦中情人”认出,并激动到说话都不利索了,搭配上倍有喜感的四川味“川普”,场面十分欢乐。

 


  56岁成方圆变身“蜘蛛侠” 勇挑攀岩显年轻活力

  一路奔波后,成方圆提议要玩攀岩,走遍五湖四海的她说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吉杰成人之美,立刻带着“圆子姐”去了当地的一个攀岩基地。

  在学习攀岩的过程中,成方圆成功变身成了“蜘蛛侠”。不仅是因为她爬到了很高的位置,而且她的身上有蜘蛛侠那种“不畏困难,勇于冒险”的精神。56岁的高龄,挑战极限运动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是她汗流浃背,咬牙坚持了一次又一次,令在场各位都无比佩服。玩完攀岩还不够,成方圆还要继续挑战蹦床,令“运动懒人”吉杰十分崩溃:“圆子姐,我们可以歇歇了”。成方圆的表现让人想到了“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句话,体现了这位老艺术家不拘泥于年龄的束缚,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心态。

  想了解更多成方圆的故事,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不竞技不选秀,周四晚20:30,成方圆霸气来袭。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109730.shtml report 2063 搜狐娱乐讯近日,56岁的成方圆现身《围炉》,不仅入乡随俗唱《成都》,还挑战攀岩蹦床等极限运动,做出了一系列“惊人举动”。《围炉音乐会》曾曝出迪克牛仔街头卖唱、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