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AZANA海岛音乐节正式启动 奢华定制点亮普吉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ULTRA之后,香蕉娱乐将联手赞那度举办一场神秘的全奢华定制海岛电音之旅。将邀请全球 20 多位知名DJ 亲临现场,其中更有数位位列全球百大 DJ 排行榜之中。BAZNAN将为你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今年12月1-2日, BAZANA秘境海岛音乐节重磅登陆普吉岛全奢华别墅酒店,第一波50个PULLMAN酒店早鸟名额于8月25日11点全面开售。

  BAZANA的前身是W王NG FESTIVAL, 早前这个盛会只对小部分的亲友开放,而音乐节如今已成为达人们的生活方式,王思聪先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秘境海岛之旅中来,参与派对的人群也将越来越广泛,疯狂的RAVERS 、社会各界精英、名流名人齐聚......,BAZANA有着完全不同于过去任何你尝试过的体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同于国内其他的大型音乐节,本次BAZANA音乐节坐落在热情迷人的普吉岛,带来的是一场千人以内人次参加的高端订制、私人派对式的音乐节。有限的入场名额、高端的酒店环境、丰富的活动形式必定给来到BAZANA的每一位乐迷一次难忘的回忆。

  不仅如此本次BAZANA还力邀到了数位世界顶级DJ强势加盟音乐节,音响、灯光以及舞美效果都将全部使用世界最高标准,在完美海岛风景的配合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现场酒店分布在SRI PANWA PHUKET以及PULLMAN PHUKET PANWA BEACH RESORT两家度假胜地。其中SRI PANWA PHUKET作为音乐节主会场及VIP客人的入住酒店,它定位在普吉岛的东南端,能够俯视整个攀瓦角半岛,是普吉岛上最极致的豪华别墅。并且每个别墅都配有私人泳池。海滩提供全年水上运动,可以停泊游艇和浮潜。

  本次早鸟票预售仅提供入住铂尔曼酒店的50个名额,售票链接:https://zanadu.cn/minipackage/2616.html?preview=1。

  售价分别为RMB 7888(别墅)、RMB 6888(套房)、RMB5888(客房)。

  套餐包括:

  1、2晚 PULLMAN PHUKET PANWA BEACH RESORT住宿 ;

  2、每日双人早餐 ;

  3、BAZANA秘境海岛音乐节2张(3天2晚通票);

  4、每位入住客人享有600泰铢酒水及SPA代金券;

  5、PULLMAN PHUKET PANWA BEACH RESORT至音乐节现场SRI PANWA PHUKET 免费往返接送巴士;

  6、普吉岛国际机场至PULLMAN PHUKET PANWA BEACH RESORT往返免费接送巴 士(具体请参考时刻表)。

  早鸟票预售特权:

  1、保证升级至下一房型;

  2、比公开售卖价格优惠1000元;

  3、赞那度早鸟限定大礼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48995.shtml report 3644 继ULTRA之后,香蕉娱乐将联手赞那度举办一场神秘的全奢华定制海岛电音之旅。将邀请全球20多位知名DJ亲临现场,其中更有数位位列全球百大DJ排行榜之中。BAZ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