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何静助阵好友 现身《你看谁来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何静现身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节目助阵好友斯琴格日乐,现场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并献唱新歌《朋友再见》。

  何静与斯琴格日乐相识七八年,两人性格 截然相反,感情却一直很好。在节目中,何静坦言:“斯琴格日乐是个很仗义的人,她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83165.shtml report 1251 近日,歌手何静现身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节目助阵好友斯琴格日乐,现场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并献唱新歌《朋友再见》。何静与斯琴格日乐相识七八年,两人性格截然相反,感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