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静与内地鬼才音乐人方磊合唱依兰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何静最新单曲《依兰爱情故事》正式上线,由何静与内地鬼才音乐人方磊全新演唱的这版《依兰爱情故事》被称更加妖媚动人。

  《依兰爱情故事》是知名音乐人方磊2016年作词作曲的歌曲,喜剧演员贾玲曾在《欢乐喜剧人》作品中以这首歌为背景音乐创作怀念母亲、感恩亲人的小品,也让更多的人熟悉了这首歌。歌词最大的特点就是乡土气息浓,其中不乏“老妹儿”、“刺挠”、“想咋地儿”等突显地方语言特色的唱词,堪为神曲。唱法接地气又大不同于以往的广场舞神曲,乍一听清新另类,细一品则饱含深情、朴实真挚。在当前看“脸”和朝拜“女神”成风的社会中《依兰爱情故事》更像一股清流。

  据悉,歌手何静也是看中了歌曲中所表达的朴实情感和不做作的表达方式,与方磊黑色幽默似的唱腔不同,加入何静的声音后歌词表现出了明显的女性特征,更加温暖走心,让人有共鸣感。

  近年来,歌手何静不断推出自己新的音乐作品,仅2017年就已正式推出《火锅舞》、亲子歌《我想调慢钟表》、经典红歌《新浏阳河》三首单曲,加上这首《依兰爱情故事》,何静几乎是以每月一首的速度发歌,且歌曲风格迥异,坐实了“百变何静”的称号。每月一首单曲发布的同时,何静也在一直筹备自己全新的专辑,专辑收录十首世界音乐风格的新歌,近期将跟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6/n495855778.shtml report 1050 近日,何静最新单曲《依兰爱情故事》正式上线,由何静与内地鬼才音乐人方磊全新演唱的这版《依兰爱情故事》被称更加妖媚动人。《依兰爱情故事》是知名音乐人方磊2016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