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俄罗斯后朋克乐团Motorama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Motorama,是一支来自俄罗斯的后朋克乐团。乐团组建于2005年,三位成员均来自位于俄罗斯西南部的港口城市罗斯托夫,它毗邻欧洲,是俄罗斯最富有的城市之一,也是欧洲有名的足球之城。

  乐队成员的成长、学习背景以及所寻求的国际化视野,让他们选择放弃母语,用英文创作。不过在Motorama这个计划之外,几位成员还组建了一支专门用俄语创作的玩票的乐队Утро。

  Motorama这个名字,来自90年代初美国一部同名独立电影,翻译成中文是寻梦之旅的意思。2012年乐队被法国独立厂牌Talitres相中,并在厂牌下发行了乐队第二张录音室专辑《Calendar》。《Calendar》让这支连在俄罗斯都名不见经传的团,火遍了整个欧洲后朋克音乐场景。

  他们不断受邀参加各类音乐节,并且在欧洲各地举办多场巡回演出,是目前在欧洲最有影响力的俄罗斯独立乐团。乐队秉承着目前独立音乐人最热衷的DIY精神,凡事都亲力亲为,就连巡演海报的各种细节也要在他们的审美认知之内。

  早期的作品里常常能看出Joy Division对他们的影响,主唱Vladislav Parshin浑厚、低沉的嗓音也经常被乐迷们拿来和Ian Curtis相比较。在前两张经典的后朋克专辑之后,乐队在编曲中加入了更多新的元素,让原本低沉的氛围更加的明亮,晦涩的歌词更加朗朗上口。

  团如其名,他们的音乐随时可以将听者带入一场寻梦之旅。低沉而又骚动的音符,漂浮在绚烂与沉郁交织的噪音海洋里,仿佛一瞬间“失焦”的影像。你不需要考虑太多,跟着节奏,你会情不自禁地抖动着你的双腿,闭上眼睛,感受身体下沉的快感。

  2017中国大陆巡演路线

  9月15日 北京 愚公移山 票价120/150

  9月17日 上海混凝草音乐节

  9月19日 武汉 Vox Live House 票价100/120

  9月20日 广州 TU空间 票价100/120

  9月21日 深圳 B10 票价100/120

  购票请戳: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list?type=1&tag=18874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9/n508893123.shtml report 1366 Motorama,是一支来自俄罗斯的后朋克乐团。乐团组建于2005年,三位成员均来自位于俄罗斯西南部的港口城市罗斯托夫,它毗邻欧洲,是俄罗斯最富有的城市之一,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