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坚强的理由》倾情助阵额尔古纳乐队杭体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额尔古纳乐队在杭州体育馆火力开唱,而作为他们的圈内好友,旭日阳刚王旭也倾情助阵,一首《坚强的理由》也为他们这次演唱会增色不少,点燃了全场歌迷们的激情。

  恰逢酷暑季节,旭日阳刚王旭的事业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演出邀约接踵而至,王旭也将满满的热情带给了所有的歌迷朋友们,此次来到好友额尔古纳乐队杭州体育馆演唱会,王旭也不遗余力的将自己的激情释放出来,以一首《坚强的理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这是一首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歌曲,正如歌曲中所唱到的一样,走在前行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需要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继续大胆的走下去,无所畏惧。

  当然一首歌曲唱完,歌迷们依然意犹未尽,随后王旭又为大家带来了那首经典的《春天里》,作为一首洋溢着十足青春与活力的歌曲,王旭也赋予了这首歌曲更多的力量。

  在接受采访时,王旭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好友额尔古纳乐队的杭州站演唱会,能够与好友一同站在舞台上为大家献歌,十分开心,这场演唱会别开生面,也期待好友额尔古纳乐队的下一站演唱会即刻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10894.shtml report 1598    搜狐娱乐讯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额尔古纳乐队在杭州体育馆火力开唱,而作为他们的圈内好友,旭日阳刚王旭也倾情助阵,一首《坚强的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