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侧田巡演广州站倒计时三天 彩排花絮释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香港“音乐才子”侧田的“Chapter Free”巡回演唱会首站广州,9月2日本周六即将拉开帷幕。侧田和乐队的排练也进入最后阶段。

  侧田向歌迷透露,这次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编曲上,歌曲在编排上全面升级,所以在演唱会的歌单方面,既有必唱的经典歌曲,也有一些新歌想要唱给歌迷。作为“Chapter Free”巡演的首站,侧田也直呼有点紧张,不过不担心能在舞台上如何呈现最佳表演,因为准备的十分充分。从排练花絮中,可以看到侧田与乐队默契配合,相信能到场来听演唱会的歌迷们一定能够切身体会到侧田的全情投入和舞台激情。

  9月2日,侧田“Chapter Free”巡回演唱会广州站,让侧田用音乐“Set You Fre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0/n508976308.shtml report 1923 香港“音乐才子”侧田的“ChapterFree”巡回演唱会首站广州,9月2日本周六即将拉开帷幕。侧田和乐队的排练也进入最后阶段。侧田向歌迷透露,这次花了非常多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