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MOONS成都见面会落幕 当红泰星中国首演破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8月26日,爱月之月中国巡回见面会成都站演出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举办,泰国当下最具人气的偶像艺人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吸引了近两千中国粉丝到场支持,创下了泰国明星中国演出的规模记录。

  泰国电视系列剧《爱月之月》(也译“逐月之月”,英文名2 MOONS THE SERIES)改编自泰国同名畅销小说,被称为“电视剧版《初恋这件小事》”,该剧曾在全国演员海选时引起巨大轰动,未播先火,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关注,随着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六位主要演员的确定,该剧成功吸引了媒体和粉丝的注意,并被网评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泰剧。该剧将于2017年5月7日起开播,是首部实现中泰两国双语同步播出的泰国电视系列剧。

  26日的见面会上,GOD、BAS、KIMMON、COPTER、TAE和TEE悉数亮相,六位泰国帅哥的现身引起全场尖叫沸腾,他们分

 


别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从一开始好吗》、《停住》、《天生一对》等多首中国粉丝熟悉的泰国歌曲,随着艺人演唱《同行》、《还好遇见你》两首中国观众最为耳熟能详的泰国歌曲,见面会气氛被推向高潮。除了表演,见面会还安排了众多福利环节,远道而来的艺人们为中国观众精心准备了众多小礼物,幸运粉丝通过抽奖的方式上台接过偶像亲手赠与的礼物,令获奖粉丝激动不已。

 


  见面会最后,主办方特别安排了拍手环节,为众多粉丝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活动结束后,不少粉丝恋恋不舍,据悉,在第二天机场送机时,因为现场粉丝和围观人员众多,出于安全考虑机场一度出动大批安保人员护送,几位艺人才得以顺利通过安检,足见艺人的人气。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杭州泛泰文化的负责人透露,本次巡演将覆盖中国成都等五大城市,规模空前,每场活动门票在开票瞬间即被抢购一空,可见几位泰国艺人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34969.shtml report 1931  8月26日,爱月之月中国巡回见面会成都站演出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举办,泰国当下最具人气的偶像艺人GOD、BAS、KIMMON、COPTER、TAE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