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再办读书会 成员激动谈创始人愿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男团
ZERO-G男团

ZERO-G尉劼
ZERO-G尉劼

ZERO-G尉劼分享《月亮和六便士》
ZERO-G尉劼分享《月亮和六便士》


  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尉劼在为粉丝打造的FANSCLUB举办了第二场读书会,活动中,他对此前ZERO-G男团创始人吴平所说的“若能让成员们登上央视春晚自己愿意下跪”一事哽咽道:“ZERO-G男团的尊严就是平姐的尊严”,并表示愿和创始人共进退。

  本期读书会中,ZERO-G尉劼与现场粉丝分享了毛姆的三大长篇巨作之一《月亮和六便士》,就书中所表达的关于理想和勇气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特邀嘉宾ZERO-G俊杰、ZERO-G斯然也惊喜亮相,分享了自己在追求梦想过程中的体验和感受。此前某专访中,ZERO-G男团创始人吴平坦言如能为ZERO-G男团争取到登上央视春晚的机会,自己愿意下跪,ZERO-G尉劼在读书会中提及此事,因感恩于吴平为成员们的付出难掩激动,现场称“ZERO-G男团的成功就是平姐的成功,ZERO-G男团的尊严就是平姐的尊严”、“愿和平姐一起跪”。

  活动当中,ZERO-G俊杰也提及了网络暴力相关话题。因曾在某音乐类节目中被质疑假唱,他遭受了部分键盘侠的攻击,甚至有网友嘲讽“植物人同事听到了你的歌后艰难地爬起身关掉了电视”,ZERO-G俊杰转发该微博评价“笑疯”,也在读书会现场无奈回应道,“其实有很多键盘侠只是把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在网络中爆发”。尽管在追求梦想的路上遭受非议,ZERO-G俊杰并未轻易认输,现场粉丝纷纷予以鼓励,ZERO-G斯然也以自己四年的练习生经历表明了隐忍但决不放弃的态度。活动最后,ZERO-G尉劼感慨道,“眼前的苟且还在,梦想里的诗和远方也在,无论选择是什么,重要的是我们在路上”,ZERO-G男团三位成员都以自身积极向上的态度,鼓励粉丝坚持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4/n509523693.shtml report 1888 ZERO-G男团ZERO-G尉劼ZERO-G尉劼分享《月亮和六便士》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尉劼在为粉丝打造的FANSCLUB举办了第二场读书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