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峨眉山月民谣音乐节阵容曝光 相约唱响诗与远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把吉他,一壶清酒,一次山月远眺,一场民谣浅唱与吟诗作对,这才是悠然秋日的正确打开方式。9月23日至24日,“2017峨眉山月”民谣诗歌音乐节将于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佛光花海园区举行,汇聚14组国内知名民谣歌手及多位知名文人,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诗与歌的心灵享受。据主办方咪咕音乐官方确认,音乐节门票已于近日全面开启售票。

  全新“民谣+诗歌”玩法 赵雷好妹妹乐队倾情加盟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民谣,每个人的回眸都是青春年少。此次音乐节邀请到14组国内知名民谣歌手,以青春名义浅唱民谣,复刻年少时光。

  这其中,不仅有心怀《南方姑娘》穿过《成都》,前来峨眉的赵雷;告别《一个人的北京》来到《城市的另一边》的好妹妹乐队;知名原创音乐人梁晓雪;

  更有沈庆、梁子、崔开潮、蔡青年、阿力普、假斯文乐队、棱镜乐队等众多人气民谣歌手倾情加盟。咪咕音乐优质唱作人吴奇、沙楠杰也将惊喜现身,带来走心演唱。

  值得期待的是,主办方咪咕音乐别出心裁,开创“民谣+诗歌”玩法,邀请国内十余位热销作家、网络写手等知名文人出席音乐现场。届时,他们将在现场朗诵或即兴创作,把诗歌经典完美融入民谣的情调曲风之中,为音乐节注入新的人文内涵。

  峨眉山月半轮秋 佛光花海间听动人琴弦

  据悉,此次音乐节将在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佛光花海园区内)举行。金秋来临,古有“峨眉山月半轮秋”悠染于山水之灵气,如今秋意幽幽情怀不变,更有峨眉山下400亩佛光花海相伴。乐迷们可在遍地花海中,邂逅动听的民谣小调;于山涧赏月,感受高雅的文学情调。这场“峨眉山月”民谣诗歌音乐节,不仅是一场民谣与诗歌的盛会,更是一次享受峨眉旖旎风光的惬意之旅。

  歌声逍逍沉浸体验 多元文艺互动情怀加码

  为了让乐迷们全方位感受到民谣与诗歌的魅力,主办方咪咕音乐还将在现场举办峨眉小集、文学畅享等活动;更配套了美食、文创图书集市、花海游艺、山谷露营、亲子体验等区域,多元文艺互动让乐迷们在峨眉山涧,欣赏纯粹民谣、分享文学经典,回归自然生活,沉浸式体验诗歌情怀。

  六大平台全面开票 即日起领取文艺号码牌

  于秋分赏峨眉山涧半轮月,去百亩花海听人气歌手民谣,此番音乐与诗歌的飨宴,怎能少得了你的情怀加注?即日起,登录大麦网、咪咕音乐APP、藕粉互动、永乐票务、秀动或娱票儿,搜索“峨眉山月”民谣诗歌音乐节可立即购票,领取属于你的文艺号码牌,共赴这场触及内心的诗歌盛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6/n509915997.shtml report 2216 一把吉他,一壶清酒,一次山月远眺,一场民谣浅唱与吟诗作对,这才是悠然秋日的正确打开方式。9月23日至24日,“2017峨眉山月”民谣诗歌音乐节将于峨眉山国际旅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