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静单曲《入场券》 中国风加轻摇滚引领新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何静全新单曲《入场券》正式发行。延续她百变的唱腔,《入场券》采用了中国风加轻摇滚的混搭模式,由著名音乐人韩旭亲手打造,一经推出反响热烈。

  继6月6日推出的与方磊合唱的《依兰爱情故事》之后,时隔三个月,何静再次推出全新单曲,这也是何静签约北京麦尔文化后的第五首单曲。何静出道二十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独特的嗓音。此次的全新单曲《入场券》很好地发挥了她的特长,唱出了一种分手后无奈离开的感伤。

  何静,17岁就出版了个人专辑,19岁便登上了北京电视台的春晚演唱《新年来信》,还曾获得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最佳荧屏奖,英皇杯最佳台风表演奖等。她的代表音乐作品有《向北方》、《月亮偷着哭》、《天边的格桑花》等。

  何静的新专辑正在制作中,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何静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51972.shtml report 760 近日,何静全新单曲《入场券》正式发行。延续她百变的唱腔,《入场券》采用了中国风加轻摇滚的混搭模式,由著名音乐人韩旭亲手打造,一经推出反响热烈。继6月6日推出的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