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冰亮相国际民歌艺术节《情歌赛过春江水》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


  9月12日,第19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今年的主题是丝路山水、画里民歌,这项融文化、旅游、经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节庆活动人们在民歌节上以歌传情,以歌会友,共同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著名音乐人韩冰和韩磊、谭维维、吴碧霞、帕尔哈提等应邀参加了此次艺术节。韩冰与印尼歌手曾慧兰为广大观众带来《情歌赛过春江水》和印尼民歌《星星索》,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广西素有“歌海”之誉,是壮族歌仙刘三姐的故乡,这首《情歌赛过春江水》更是一种致敬,致敬刘三姐,致敬这个载歌载舞、热爱生活的民族。歌曲充盈着对辽阔自然有着无比热爱,动听又富有原生态气息,歌曲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从CCTV《民歌中国》中首次与观众见面,原唱云朵高音清透细腻的真声,与韩冰磁性温暖的嗓音,就深深地印在听众的脑海。据悉,该歌曲不仅在音乐播放平台播放量很高,同时,在某广场舞平台,以该歌曲为背景创作的舞蹈视频,单个视频播放量已突破200万,视频总量更是数以万计,并且热度一直攀升,成为今年最受大众欢迎的广场舞金曲。在当今歌坛原创歌曲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乏善可陈的情况下,这首艺术性与流行性完美结合的《情歌赛过春江水》,给人以极大的艺术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4/n511681537.shtml report 1992 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音乐人韩冰和印尼歌手曾慧兰9月12日,第19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今年的主题是丝路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