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峨眉山月民谣音乐节收官 赵雷好妹妹唱响清新远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潮涌动的音乐节现场
人潮涌动的音乐节现场

  9月24日晚,随着山月舞台上最后一个节拍停止,由咪咕音乐主办、乐山市商业银行首席冠名的2017“峨眉山月”民谣音乐节,在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佛光花海园区内)持续两天的清新开唱后,宣告圆满收官。

  此次音乐节汇聚国内14组人气民谣歌手,不仅有大热民谣歌手赵雷、人气民谣组合好妹妹乐队压轴献唱,还有独立音乐人梁晓雪、民谣歌手沈庆、咪咕音乐实力新生代唱作人吴奇、沙楠杰等倾情助阵,为现场一万余名乐迷呈现了一场触及内心的民谣盛会。

  9月23日首演当天,来自成都的棱镜乐队率先开唱,以七首独具风格的民谣串烧拉开了整个音乐节的序幕。当他们唱起《请把我当成一首歌》、《机场雷雨》等经典曲目时,乐迷们都沉浸在歌曲带来的快乐氛围里; 随后独立乐队假斯文乐队登台献唱,两位女生带来《你我》、《荒岛》等歌词惊艳的小调,没有鸡汤没有刻意煽情,就这么简单地唱着,却撩拨了乐迷们的耳朵。

棱镜乐队
棱镜乐队

假斯文乐队
假斯文乐队

  随后,九五后民谣新秀崔开潮登场,帅气得犹如邻家男孩一般的他一开嗓,便惹得台下众多迷妹尖叫欢呼,掀起了当天首轮高潮。唱尽相思的兰州歌手梁子、歌曲治愈人心的蔡青年、校园民谣代表之一的沈庆也惊喜献唱,表现亮眼,用个性鲜明的民谣小调直击乐迷内心。而当晚最令人期待的,当属大热民谣歌手赵雷的压轴表演。

赵雷
赵雷

赵雷
赵雷

  雷子一出场,热情的乐迷们的欢呼声便沸腾了现场。一把吉他,一条简单的牛仔裤,一束追光,赵雷轻轻唱起《吉姆餐厅》、《理想》、《鼓楼》等经典歌曲,引发一阵阵惊喜的小高潮。而当大热的《成都》前奏一响起,立即引发全场歌迷们整齐大合唱,将热烈气氛推向顶峰。

  凉凉秋意并没有阻挡乐迷们的热情,第二日演出的歌手们更是将最佳的表演、最真挚的心声呈现并传递给在场观众。民谣歌手季秋洋率先登场,在歌曲中唱出对抗生活放慢脚步的小哲思;新疆独立音乐人阿里普一开嗓,便以略带霸道的唱腔演绎了自我范十足的民谣。

  紧接着,极具个性的独立女音乐人吴卓玲、来自咪咕音乐实力新生代歌手吴奇、沙楠杰的精彩表演,带给乐迷们充满惊喜、纯粹的民谣体验;独立音乐人梁晓雪用他那充满磁性的低音,缓缓地、安静地唱着经典的歌谣,乐迷们也跟着旋律默契合唱,现场氛围令人动容。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而当晚压轴出场的人气组合好妹妹乐队,一出场便与守候多时的乐迷们逗趣互动,活跃氛围。当他们唱起《你曾是少年》、《一个人的北京》、《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等经典歌曲时,引发所有歌迷热情大合唱,堪称人气爆棚。有情怀又有趣味,好妹妹乐队以他们独特的民谣风格,解锁了民谣新姿势!

  除了带来纯粹的民谣音乐体验外,主办方咪咕音乐还在现场,开展了儿童剧表演、手鼓体验教学、草地瑜伽等互动活动;更设有文青市集、吃货天堂、咪咕歌词墙等潮趣体验区域,带给乐迷丰富有趣的玩乐体验。这其中,一面铺满“搭讪”歌词的“搭讪空间”引得乐迷们纷纷围观,甚至上墙写字表白、拍照留念,堪称潮人的打卡胜地!

  错过此次音乐节直播的你,岂能再错过情怀加注的机会?即日起,上咪咕音乐看峨眉山月民谣音乐节的回播,与赵雷、好妹妹乐队一起,唱响诗与远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5/n514245489.shtml report 3919 人潮涌动的音乐节现场9月24日晚,随着山月舞台上最后一个节拍停止,由咪咕音乐主办、乐山市商业银行首席冠名的2017“峨眉山月”民谣音乐节,在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