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西原健一郎11月联手mabanua与tamala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批知名艺人参与,超高人气JAZZ HIP-HOP活动系列《Fuseland》,7月举办的re:plus × Emily Styler上海公演盛况空前,门票售罄!主办热情不减,继续献上第二场演出。与re:plus一样,在亚洲人气极高,即将在11月发表新作,日本JAZZ HIP-HOP贵公子西原健一郎!且此次演出是第一次他将与他合作的歌手共同出演。

  谁都想亲耳听到的嗓音,演唱了西原健一郎名曲《Say You Love Me feat. Tamala》的歌姬Tamala终于决定在《Fuseland》与大家见面。

西原健一郎 Kenichiro Nishihara
西原健一郎 Kenichiro Nishihara

Mabanuma
Mabanuma

Tamala
Tamala

助演嘉宾 Daisuke(Sax) from JABBERLOOP
助演嘉宾 Daisuke(Sax) from JABBERLOOP


  不仅如此,演唱了《my leaving feat. Mabanua》和《Our Love feat. mabanua》,参演了RISING SUN ROCK FESTIVAL等大型音乐节的人气歌手mabanua也将参加此次演出!

  以为就这样了嘛,还远不止如此!在北京Blue Note与说唱歌手蛋堡合作过的Club Jazz乐队JABBERLOOP成员,日本萨克斯名家Daisuke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极致浪漫音乐的喜怒哀乐,飘渺轻柔的钢琴音色。无与伦比的律动,经过岁月沉淀,不断进化的声音。用心追求的舒适音色,也有细腻的爵士钢琴旋律不断迸发的快节奏舞曲,数首名曲毫无保留地献给中国的观众。

  mabanua、Tamala 参演的超豪华阵容演出,献上最大的诚意与热情,一切尽在≪Fuseland – Special - China Tour 2017≫。

  亚洲JAZZ HIP HOP最新最棒的表演现场,一起来体验他们创造的音乐空间吧。

  Fuseland – Special - China Tour 2017

  超高人气日系爵士嘻哈 西原健一郎2017新专发布,联手mabanua与tamala中国巡演

  出演艺人:

  西原健一郎 with Daisuke(Sax) from JABBERLOOP

  mabanua (minimal set)

  Tamala

  【上海站】

  时间:2017年11月25日(周六)20:00

  地点:MAO Livehouse Shanghai

  地址:上海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中路)

  豆瓣:https://site.douban.com/maosh

  【北京站】

  时间:2017年11月26日(周日)20:0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豆瓣:https://site.douban.com/yugongyishan

  【票价】

  预售票:180元 VIP票:350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现场票:230元

  ※VIP专享:优先入场,握手&合影(西原健一郎 only),VIP纪念通行证

  ※VIP纪念通行证在握手会&合影时赠送。

  ▼ 全国通用购票网站 ▼

  秀动网:https://www.showstart.com

  乐童音乐:https://www.musikid.com

  上海站:大麦, 豆瓣, 格瓦拉

  北京站:友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8/n514986586.shtml report 3547 大批知名艺人参与,超高人气JAZZHIP-HOP活动系列《Fuseland》,7月举办的re:plus×EmilyStyler上海公演盛况空前,门票售罄!主办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