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家成2017主打情歌《相思桃花雨》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张家成发行2017主打情歌《相思桃花雨》,歌曲一上线就得到了粉丝和好友的支持和力挺,发行不到一月荣登飙升榜第四名和DJ热歌榜16名的好成绩!

  这首歌由知名音乐人李悠扬作曲,小淳作词,知名音乐人周占超编曲混音,歌词优美动人,曲调婉转动听,成为金秋时节的金曲!

  网上各种版本的舞曲视频广场舞也层出不穷,期待这首歌能够火爆全国,传遍大街小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275303.shtml report 569  近日,歌手张家成发行2017主打情歌《相思桃花雨》,歌曲一上线就得到了粉丝和好友的支持和力挺,发行不到一月荣登飙升榜第四名和DJ热歌榜16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