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一飞倾力演唱伤感情歌 最新单曲全网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孟一飞全新单曲《原谅我的不好》全网上线,该曲改变了上一次《最后的关心》那种浓郁的忧伤风格,以一种叙事口吻唱出了整段故事,将听众带入歌曲深刻体会着歌曲中男主的懊悔忧伤。

  《原谅我的不好》是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胜屿为其量身打造的一首经典单曲作品。歌曲由胜屿作曲、尤雅琪填词、何东亮编曲。曲风副歌部分平缓低沉,给人一种带动感,主歌部分又高亢激昂所有伴乐共同迸发予人以听觉冲击。歌词真实细腻,形象生动,让人深刻体会到爱情中没有珍惜把握的那种懊悔与伤心。

  歌曲从一上线就受到歌迷的喜欢,纷纷表示这首歌太好听了,希望孟一飞之后能给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04822.shtml report 668 今日,孟一飞全新单曲《原谅我的不好》全网上线,该曲改变了上一次《最后的关心》那种浓郁的忧伤风格,以一种叙事口吻唱出了整段故事,将听众带入歌曲深刻体会着歌曲中男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