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民大生活》开播 ZERO-G献唱插曲《夏日无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民大生活》剧照
《国民大生活》剧照

ZERO-G男团
ZERO-G男团


  由郑恺,袁珊珊领衔主演的《国民大生活》已于10月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除了朱孝天、刘佳、王传君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外,拥有大批迷妹的中国大型男子偶像团体ZERO-G也倾情献唱了该剧插曲《夏日无限》。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上海小妞陆露与郑恺饰演的北京小炮王舒望在泰国误打误撞地相识,共同经历离奇“逃亡”的两人也很快擦出爱的火花。在最新的剧情中,陆露和王舒望互相表露心迹,不仅约定回国就领证结婚,而且还在泰国拍了婚纱照。

  两人拍摄婚纱照时俏皮搞怪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而适时响起的背景音乐更是将观众立刻带入了热情洋溢的夏日风情。这一情节出现的插曲正是由ZERO-G男团倾情献唱的《夏日无限》。

  出道一年多以来,ZERO-G在音乐方面已经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发行过《Zero Gravity》《一击即中》《告白》《ZERO-G2.0》四张专辑,而《夏日无限》正是来自第二张专辑《一击即中》。流行的POP曲风散发出满满的青春活力气息,不仅渲染了剧中陆露和王舒望的甜蜜爱情,更带来了扑面而来的异域风情。

  此次电视剧《国民大生活》邀请ZERO-G献唱插曲,除了看中歌曲与剧情的相得益彰,也是对ZERO-G音乐实力的认可。据悉,这也是 ZERO-G首次献唱电视剧插曲,对此,ZERO-G男团表示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为电视剧献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0/n516888279.shtml report 1460 《国民大生活》剧照ZERO-G男团由郑恺,袁珊珊领衔主演的《国民大生活》已于10月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除了朱孝天、刘佳、王传君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外,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