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羽嘉潮装出席时装发布会 嘻哈中显露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凭借歌曲《想你在每个夜晚》备受歌迷喜爱的新晋歌手齐羽嘉,一身嘻哈潮装出席YE’SbyYESIR 18春夏时装发布会。

  活动当天,《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杜明礼”的扮演者俞灏明、新派小生于小彤、影视小花海陆、时尚达人李艾、实力演员熊乃瑾、梁振伦、谭卓、左岸潇等众多明星悉数亮相,更有《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也到场助阵。

  齐羽嘉身着潮装品牌Faith conneion亮相发布会,年轻充满活力,嘻哈中带着特有深情,展现出满满自信。

  据悉,齐羽嘉新的音乐作品已在按计划进行,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1/n517165220.shtml report 2307      近日,凭借歌曲《想你在每个夜晚》备受歌迷喜爱的新晋歌手齐羽嘉,一身嘻哈潮装出席YE’S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