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姐《骗我》大受好评 MV系列即将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前段时间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歌坛苦情情歌女王欧姐推出新曲《骗我》之后,其清新而感伤的旋律、温柔轻灵的声线获得圈内外一致好评,歌曲较之于以往,有时尚感,较之于其他苦情歌曲,又脱离了自怨自艾顾影自怜。而是多了一份包容和随性。而出道两年的欧姐在《骗我》引起不俗反响之后,也首次准备拍摄MV。

  据悉,欧姐两年来已经推出十几首歌曲,但始终未有拍摄MV,之所以选择等待,是为了积淀和选取。尽管出道才两年,也不能称之为资深艺人,但欧姐却是一个态度明确、对自己演艺事业有所规划的人。出道以来,歌曲虽以苦情、柔情居多,但在每次推出新歌的同时,欧姐也在不断地磨砺自己,寻找新的突破于尝试。

  据公司透露,此次MV拍摄时根据欧姐的歌曲定位进行系列拍摄,以往演绎过的歌曲要进行接近半数的拍摄,不仅斥巨资,花大手笔,更让大家感受到新新情歌女王的首次音画盛宴与突破以往情歌模式的拍摄创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32766.shtml report 775  继前段时间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歌坛苦情情歌女王欧姐推出新曲《骗我》之后,其清新而感伤的旋律、温柔轻灵的声线获得圈内外一致好评,歌曲较之于以往,有时尚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