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演员何军助阵乌兰托亚出道十周年新歌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首套马杆红遍大江大北的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亚本月10日,在京举行出道十周年暨国语新歌大碟分享会。既是新歌新专的发布会,也是出道十周年里程碑式的纪念。可谓双喜临门,喜上加喜。众多圈内外好友到场见证,并纷纷送上祝福。著名演员杨大鹏,著名演员何军,著名导演李涛,歌唱家王洁实,乌兰托亚恩师王明琦,套马杆词作者刘新圈,著名歌手黄格选等好友更是走上舞台为乌拉托娅一一送上真挚的祝福。

 


  发布会到场的嘉宾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乌兰托娅从业前后的赞美之词,圈内好友著名演员何军开口便诙谐的“嗔怪”乌兰托娅没有邀他来担任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使得现场气氛格外轻松。随后更是当场直言前阵的“《套马杆》风波”,以此力挺好友乌兰托娅。又分别引用了《史记·李将军列传论》,《论语.雍也》和《老子》中的经典语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与人为善,立己达人”、“争是不争,不争是争,以其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来赞美乌兰托娅的为人处世。话音未落全场掌声欢呼一片!可见咱们的“何军老师”还真是一个既儒雅又真性情的人呀。此外,之前何军与乌兰托娅也在歌曲《爱情神话》中有非常默契的合作。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今后更多的合作,把更多出色的艺术作品呈现给大众。

 

 


  这次发布也是乌兰托亚个人第十三张专辑和新歌与大家初次见面,所以我们预祝新歌大火新专大卖!同时我们期盼乌兰托娅下一个十年更上一层楼。待到二十周年的发布会依然如今天这般宾朋满座,似新专辑封面般红红火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442236.shtml report 2192 一首套马杆红遍大江大北的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亚本月10日,在京举行出道十周年暨国语新歌大碟分享会。既是新歌新专的发布会,也是出道十周年里程碑式的纪念。可谓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