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世荣黄贯中冲动效应IMPULSE演唱会深圳站开启售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这是一段被唤醒的记忆……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响彻大街小巷的《海阔天空》,年少的每一场KTV宿醉都有他们的《光辉岁月》,还记得《不再犹豫》出现在电影中的瞬间鼻酸泪目,《真的爱你》虽是写给妈妈的歌,却也成了青葱记忆中关于那个她最深的思念。达意美施娱乐与青春万岁音乐厂牌,携手凯艺国际和星浩卓乐重磅巨制,2017叶世荣&黄贯中《冲动效应IMPULSE 》演唱会深圳站将于11月25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现已开启售票。

 


  他们的音乐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们的歌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35年beyond金曲燃情巨献带你重拾摇滚情怀,重忆光辉岁月,重回年少青春。卸下重负,轻装上阵,掩埋在内心深处的呐喊与控诉,这一次,我们统统释放出来!或梦想、或青春、或偶像,总有一个理由足够让你来到他们面前,高呼心声,一起回忆狂野的青春,体验那些年不羁的少年摇滚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3/n517656803.shtml report 1213  这是一段被唤醒的记忆……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响彻大街小巷的《海阔天空》,年少的每一场KTV宿醉都有他们的《光辉岁月》,还记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