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发声 向家乡大众征集一首“大丰之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以歌手身份成名后的刘清沨一直关注着自己家乡的发展,以宣传大丰文化与涵养为己任,积极参与各种家乡活动并以此推进大丰文化交流。

  近日,刘清沨透过音乐工作室官方发声向社会大众征集一首“大丰之歌”,无论是有过人的创作编曲能力还是超强的写词能力,只要你和刘清沨一样热爱着这片土地,或有写歌情结,就能够动脑动手动笔用描写的方式述说大丰的美。

 


  大丰区,是江苏省盐城市下辖市辖区,地处江苏省东部、黄海之滨。刘清沨,中国创作型青年歌手、梵音歌者。1991年5月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被誉为:90后情歌小王子。16岁时以电台嘉宾主持身份接触娱乐圈,2008年以一首《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歌曲走红,2012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5年创作《曾经拥有的那些年》《梵音大悲咒》等歌曲备受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7/n518242835.shtml report 1117  以歌手身份成名后的刘清沨一直关注着自己家乡的发展,以宣传大丰文化与涵养为己任,积极参与各种家乡活动并以此推进大丰文化交流。近日,刘清沨透过音乐工作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