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三届大音节巡演30日启动 校园音乐风暴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历时半年,历经音超联赛、青春音乐学院封闭培训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从国内350所大学遴选出了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10月30日起,

  他们将跟随大音节巡回演唱会的脚步,在众多明星嘉宾的助力下,从太原开启十城巡演征战之旅。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演30日太原首站启动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作为指导单位,由文化部外联局欧亚处、新华网、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由东鹏特饮、青岛啤酒区域冠名;乐享宝、太傻留学、纯真恋人、来疯直播、秒卡联席赞助;从四月初的全国高校海选及网络赛区海选,到七月中旬全国百强选手入营庞龙、柯以敏、贺冰新分别坐镇的青春音乐学院大青山站、全南站、石城站三大营区,邀请到唐朝乐队、水木年华、斯琴格日乐、秦勇、哈辉、布衣乐队、邢天溯、金贵晟、李琪等知名歌手、音乐人倾力授课。历经层层选拔,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脱颖而出,他们将跟随大音节巡回演唱会的脚步,征战十城。

  据悉,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为期两个月,10月30日率先落地太原中北大学科艺苑。来疯赛区人气选手章沐、陈泽鑫组成的Top组合将与2017中国大学音乐节十强选手余柏言、刘香渝、罗杨姿宇、王子维、周楚皓、刘倩彤、李博、金品妍、三禾一乐队共同开启全国巡演的征程。同时,《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荭鬼Ghost K & 葫芦WA、大音节形象推广大使、国内少女团体MERA组合、第一届大音节冠军组合BOOM2、第二届大音节人气选手王伟任和他的乐队《天真有邪》也将共同助阵十城巡演。

  原创作品主宰舞台 校园音乐风暴再度来袭

  据悉,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初期,学员原创作品不足五分之一,经过导师从声乐、形体、台风、表演、创作等各方面专业性的打造和自己不懈的努力之后,学员演唱实力和创作技巧愈加成熟,截止到训练营结束累计积淀原创作品百余首,参赛作品90%达到原创,甚至很多原创作品是多位学员共同创作的。本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的曲目中,十强选手也都将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

  同时,巡演各站的线上抢票平台落户大音节官方微信公众号“青鸟音乐圈”,所有门票都将免费送出。另外,此次演唱会采用了网络、手机全方位直播,无法到达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各大平台的直播同步观看。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将在太原、济南、南京、杭州、南昌、武汉、成都、贵阳、南宁、广州等城市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7/n520177421.shtml report 1504  历时半年,历经音超联赛、青春音乐学院封闭培训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从国内350所大学遴选出了10组优秀校园音乐人。10月30日起,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