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花儿与远方》原声大碟发布 追忆祖辈青春与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周也棠《花儿与远方》
02 方丽歌《随你远行》
03 王童语《爱难以言说》
04 王童语《悲情遭遇》
05 王童语《沉浸》
06 王童语《等待如此艰难》
07 王童语《郝玉兰》
08 王童语《紧张艰难的寻找》
09 王童语《离别》
10 王童语《刘北伐》
11 王童语《马莲窝子》
12 王童语《漫漫长夜》
13 王童语《起伏的命运》
14 王童语《失去亲人后》
15 王童语《撕心的痛》
16 王童语《希望》
17 王童语《沂蒙1》
18 王童语《沂蒙2》

  今日,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原声大碟全网发行。该张原声大碟包含18首歌曲,由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代理发行。据悉,该剧正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

  《花儿与远方》原声大碟发布

  《花儿与远方》是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同名片头曲,由音乐唱作人王童语作词作曲,演唱者周也棠在舒缓柔和的音乐里将军垦人献身祖国边疆建设的生活娓娓道来,他们怀揣着满腔热血扎根新疆投身国家建设,歌曲中的慢旋律将人们的思绪拉回了那个淳朴真挚的年代,一切从无到有,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和那片辽阔的土地,用青春谱写生命的赞歌。“感谢你,慈祥的母亲,回忆里我竟是如此的幸运,庆幸自己花儿般绽放过的青春,无悔是我,踏向远方的足印。”质朴的歌词勾起了一代人的共同回忆,那时的青春就像开在记忆中的花儿一样美丽,令人艳羡!

  片尾曲《随你远行》由聂欣作词,王童语作曲,青年歌手方丽歌空灵柔和的声线仿佛在和沂蒙母亲亲密对话,与故乡不舍道别踏上远行的路。歌曲中段的轻声哼唱像是儿时母亲在耳畔的呢喃,轻抚悲伤的游子,告诉他:“别怕,我在!”温暖又眷恋。“莫回首,路迢迢,千回百转牵着一颗心;西北望,天无垠,唤醒千年沉睡的是烈烈军魂。”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一颗爱国心,一腔忠魂血,嘹亮的歌声与大鼓配乐此起彼伏,带动人们的情绪带回到那个泛黄的年代,将质朴鲜活的兵团故事呈现在眼前,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听见时代 青春无悔

  《花儿与远方》OST原声大碟一共包含18首歌曲,除片头曲《花儿与远方》和片尾曲《随你远行》外,还有《爱难以言说》、《起伏的命运》、《希望》等16首配乐一同收录其中,听见时代以真挚动人的情感内质让歌曲与剧中画面并行,带观众感性的体会剧情,用最大的诚意为观众和粉丝送出优质的原声音乐。

  电视剧《花儿和远方》由唐德影视金牌制作团队制作,情感剧教父级导演丁黑担任艺术总监,资深导演鲍成志、金牌编剧聂欣合力打造,实力派演员蒋雯丽、王志飞、崔奕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195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山东招女兵,一群山东大嫂远离家乡远离亲人,来到天山脚下的茫茫戈壁滩,积极投身于伟大的国家建设中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7/n520237246.shtml report 7737   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周也棠《花儿与远方》02方丽歌《随你远行》03王童语《爱难以言说》04王童语《悲情遭遇》05王童语《沉浸》06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