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醉玲珑》原声大碟将发布 摇滚歌者信领衔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古装奇幻权谋巨制《醉玲珑》原声曝光强档唱将,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加盟献声的主题曲,歌曲将于7月13日正式公开。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打造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也将于近期逐一与粉丝见面。

  大型古装奇幻巨制《醉玲珑》开播在即,“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包含六首曲目,结合剧中主人公情感脉络及人声格局,从定制歌曲小样的词曲开始到选择合适的歌手来演唱,音乐出品方听见时代下足功夫,每一句词句、每一样乐器都像剧集整体气质靠拢与设计,在录音棚反复打磨。随着剧集播出,这张原声大碟中的歌曲将于近期逐一与粉丝见面。

  摇滚歌者信首唱古装剧 声撼时空为情动

  今日,《醉玲珑》“听青春·见情醉”原声强档唱将曝光,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献声的主题曲将于7月13日正式公开。这是信首次演唱古装电视剧主题曲,以音色中的“硬”和情感里的“柔”交融碰撞去诠释,强烈的“反差感”让剧集中明君元凌(陈伟霆饰演)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演)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生动得历历在目,让剧粉和歌迷倍加期待。

  《醉玲珑》是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饶俊、韩佩贞、十四夜编剧,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剧集将于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1/n500721702.shtml report 1524 今日,古装奇幻权谋巨制《醉玲珑》原声曝光强档唱将,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加盟献声的主题曲,歌曲将于7月13日正式公开。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打造的“听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